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港闸支行持续加强员工工作

2019-03-13 10:36:02 来源: 南通网

工行南通港闸支行持续加强员工工作,通过跨网点、跨部门、跨岗位的轮岗流动,强化员工适岗能力,激发各岗位员工的工作热情。重视青年员工队伍建设,支行行长分两批对新入行青年员工进行了集体谈话,了解员工思想动态,解决工作生活上的实际问题。落实师徒制培训机制,实现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的良好传承。支行工会积极组织元宵趣味运动会、PPT比赛、运河徒步等全员文体活动,认真落实困难员工救助工作,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进取的良好氛围,全员凝聚力不断增强。先后开展了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理财经理等岗位的公开招聘,进行了二级支行行长助理、内设部室总经理助理的公开选拔工作。一批群众公认、理想信念坚定、作风优良、业绩突出的青年员工分别走上管理岗位和销售等重点岗位,进一步完善支行人才梯队建设。(李建 韩璐)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