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南通职大迎来专题调研 首届联合培养项目将开花结果

2019-03-10 08:58:28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南通大学与南通职业大学连续三年开展“土木工程专业”高职与普通本科联合培养项目(4+0),今年9月,首届“4+0”项目学生即将进入大四。为做好“4+0”本科生的毕业、就业等各项工作,总结经验,深化合作,2月28日下午南通大学交通土木学院院长施佺、副院长蒋泉一行六人到访南通职业大学,专题调研土木工程专业“4+0”项目。职大副校长戴世明及教务处、建筑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南通大学交通土木学院施佺院长一行,认真听取了“4+0”项目总结汇报,对学校在课程教学、四六级考试及实验实训方面取得的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明确了在毕业论文指导、学生档案管理及考研、毕业、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大合作力度,继续在科研、教研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南通大学交通土木学院施佺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建工学院实训基地,对建工BIM实训平台相关建设情况进行了重点考察。 职宣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