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政务服务系统定下今年工作目标 半数事项全过程“不见面审批”

2019-02-23 08:53:34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记者何家玉)今年,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将进一步丰富大厅办、网上办、掌上办渠道,确保政务服务事项“掌上办”占80%,“一窗通办”事项占50%,全过程“不见面审批”办件量占50%。21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表彰先进典型、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过去的一年,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全方位加快“不见面审批”改革,智能化提升一网通办水平,常态化推动“3550”改革,多举措增强惠企便民实效,严要求加强大厅标准化管理,不断提升“一次办”“网上办”“马上办”“集中办”“规范办”水平,群众满意度始终保持在99.5%以上,“民生政务百姓之家”成功蝉联市级机关最佳党建服务品牌。

今年,我市将以持续打造“不见面审批、零缺陷服务、精准化监管”南通“放管服”改革升级版为工作主线,推进企业开办“六个一”、项目审批“提质增效”、政务服务“三新三减三强”工程,全力支撑地区营商环境改革优化;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不见面审批”配套改革、大厅“一站式”功能,持续深化“不见面审批”改革;建设精益求精的政务服务综合标准化管理体系、阳光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和全省一流的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合力构建科学政务服务体系。

会上,市人社局、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处等单位作交流发言,并对2018年度最美政务服务窗口、最美政务服务人、优秀窗口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