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陈桥街道完成低保经济状况核对授权

2019-02-22 10:54:14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为申请低保救助,本人及家庭成员同意授权县级以上民政部门及其指定的经济状况核对机构对本家庭成员的收入和财产等信息进行核对。”2月21日,港闸区陈桥街道育爱村低保户刘海泉在村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郑重地在《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授权书》上签下自己的姓名。至此,陈桥街道完成辖区102户低保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授权。

  授权书原则上由全家共同推荐的申请人如实填报后由全部家庭成员全权授权(如无民事行为能力的,则由监护人授权)办理,同意授权县级以上民政部门及其指定的经济状况核对机构对本家庭成员的收入和财产等信息进行核对,包括到公安、人社、住建、国土、交通、工商、税务、公积金等相关部门,以及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进行核对并自愿接受、配合基层工作人员按规定进行入户调查、民主评议等工作。

  据悉,陈桥街道共有城市低保51户、农村低保51户。街道民政办于2月18日开始此次低保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授权,将对不符合低保条件的取消低保资格,真正做到了动态管理下的“应保尽保、应退尽退”,确保此项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通讯员孙赟 严勇伟 记者冯启榕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