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海永镇老党员回忆围垦精神

2019-02-22 10:44:46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记者赵勇进 通讯员潘秋梅)20日,海门市海永镇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0多位老党员都是海永镇从一片荒滩到现在风景秀丽的见证人。老党员以《最难忘的红色记忆》为主题,各自回忆当初来到岛上工作的情景,感慨在党领导下,50年来海永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海永镇,海门市在长江里的一个岛,与上海市的崇明岛相连。“我1972年到岛上,参加了围垦。”“我写过《永隆沙,我的第二故乡》,准备再写一篇《风雨五十载,荒滩变天堂》的回忆文章。”老党员张惠方说,他1975年上岛时还没成家,这辈子的成长都在岛上,是党组织培养了他。儿子在部队服役了20年,他提醒儿子要不忘初心,在云南边防继续为国家出力。

  海永镇领导表示,老党员的经历就是财富,他们的回忆里有浓浓的围垦文化,他们的人生里有坚强的围垦精神,准备将这些红色记忆记录下来,激励后人。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