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港闸怡园社区请来老党员讲党课 努力把党的理论讲透

2019-02-21 10:57:29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19日下午,港闸区唐闸镇街道怡园社区近水楼台先得月,邀请社区老党员、港闸区百姓名嘴宣讲员张道坤来到社区第六网格,为社区党员们上了一堂《不忘初心——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的党课。

年逾七旬的张道坤,为百姓讲理论的热情始终不减,只要有邀请,他总是有请必到,努力通过百姓语言把党的理论讲透。“我是一名受党教育多年的老党员,党需要我的时候,我就要听从召唤,为党增光添彩。”

当天,张道坤由浅入深、接地气、故事性的宣讲,让党课变得生动形象,赢得了热烈的掌声。“这样的冬训很有意义,不仅让我们重温了历史,增长了知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好旗帜作用。”省劳模、怡园社区老党员邵慕兰感触地说。

冬训工作开展以来,张道坤已走上百姓讲坛为基层党员讲党的理论十多次。

记者 任溢斌 通讯员 孟红娟 易容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