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党员冬训进行时】南通耄耋党员以身讲理论

2019-02-19 09:55:18 来源: 南通网

“党的理论学习是党员意识形态的再教育,今年冬训,爱国村党总支之所以带领大家讲意识形态、之所以搞那么多活动,就是希望同志们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自信,为改革开放再出发……”16日下午,在南通海鹏纺织装饰配套厂三楼“党的理论宣讲CTI课堂”内,港闸经济开发区爱国村党总支企业支部的40多名企业党员们正聚精会神地聆听支部书记胡益民上冬训党课。

胡益民是爱国村党的理论宣讲“百姓名嘴”,也是港闸区冬训宣讲骨干之一。虽已是87岁的耄耋之龄,但他依然精神矍铄、思维清晰,大家亲切地称他“胡老”。胡老对党的最新理论有着自己独到、深刻的理解,并能通俗易懂地讲给党员们听。为了上好此次党课,胡老提前一周在家里备课,查阅了中央、省、市、区的最新会议精神,并将党的理论与南通本地文化进行融会贯通,通过“理论+通剧”“理论+快板”“理论+顺口溜”“理论+企业管理”“理论+工会”等形式,使党员们更乐于学习接受,更容易消化吸收,使“两新”企业党的建设和党的理论宣讲得到了强化和落地生根。

据了解,爱国村充分发挥该村“理论宣讲骨干”的作用,像胡老这样的“理论宣讲骨干”还有3位,他们在农家小院、田间地头积极宣传党的理论,使党的理论真正飞入了寻常百姓家。

记者 任溢斌 通讯员 葛锋 徐莺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