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添帮手 曲塘镇与上海徐行镇商会友好合作

2019-02-19 08:55:44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记者赵勇进 通讯员黄宝红 周晔)14日,位于海安市曲塘镇西工业园区的亿元项目“玛宇机械”春节后复工,厂房基础建设即将出地面。该项目计划今年10月投产,预计年销售额6000万元。项目负责人谈明芳说,她是上海徐行镇人,这个项目能落户曲塘,是商会牵的线。

曲塘镇商会成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目前有126家会员企业;上海嘉定区徐行镇商会,目前有会员企业238家。近年来,双方商会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在融入上海、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目前镇上13家年销售额5000万元左右从上海引进的企业,大部分由商会搭桥。

去年12月,曲塘镇商会组织20多人的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嘉定区徐行镇,与该镇商会举行缔结友好商会座谈会暨缔结仪式,双方就两地商会加强对口联系和交流,特别是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建立互访考察交流机制,定期邀请对方组织投资、商务、旅游等考察活动;加大产学研合作,搭建信息交流、资源互补的平台;通过建立信息资源共享数据库,提高各自商会的运作效率和办会水平等方面进行探讨。会后,曲塘镇党政代表团对当地华荣科技、亨克电梯等4家龙头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友好协议签约后一周内,双方就有了进一步的互动。徐行镇商会会员单位上海飞华汽车部件公司董事长钱永昌、董事李东升一行4人到曲塘镇考察投资项目。近期,双方商会就徐行镇商会到曲塘镇进行友好商会回访日程安排及考察投资事宜达成了共识。

徐行镇商会从体量、历史、人文、经济实力、科技水平等各方面都有值得曲塘学习的地方,曲塘镇商会会长、南通双弘纺织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杨广泽说,通过互动,曲塘镇商会的会员企业,可以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不断充实自己、发展自己、使自己的企业行稳致远,让曲塘的经济发展更加扎实。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