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即时发布>> >> 正文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因“个人原因” 放弃任美常驻联合国代表

2019-02-18 10:49:04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16日电 美国国务院16日发表一份声明说,国务院发言人希瑟·诺尔特因“个人原因”,放弃寻求担任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一职。

国务院副发言人帕拉迪诺在这份声明中表示,诺尔特当天决定撤出美常驻联合国代表一职的提名人选名单,美国总统特朗普晚些时候会提名新的人选。

诺尔特在声明中对特朗普和国务卿蓬佩奥提名自己表示感谢,“但过去两个月对我的家人来说非常煎熬”,她出于家庭因素做出这一决定。

蓬佩奥在声明中说,诺尔特在国务院工作期间的出色表现“无与伦比”,并强调,诺尔特的决定是出于个人理由,他对此表示尊重。

诺尔特从2017年4月开始担任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其间还曾担任负责公共外交和公共事务的代理副国务卿,被媒体称为国务院的“四号人物”。

去年12月7日,特朗普宣布提名诺尔特担任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接替去年底离职的妮基·黑利,但这一提名还需参议院投票通过。美国媒体和国会议员多次批评诺尔特担任国务院发言人期间的表现显示她欠缺外交基础知识和经验,这将让她在联合国任职时面临更大挑战。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