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陆志鹏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9-02-16 06:45:11 来源: 南通网

强调以更实举措推动全面深化改革迈出新步伐

南通网讯 (记者汤晓峰)1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陆志鹏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文件,听取去年改革工作汇报,研究今年改革工作思路举措。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以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南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南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中共南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

会议指出,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改为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是加强党对重大工作领导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全面深化改革进入了新阶段。要以此为新起点,自觉对标看齐中央、省委改革决策部署,进一步健全党对改革工作的领导体制机制,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全面深化改革迈出新步伐。要加强对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领导,按照“两规则一细则”的要求,全面履行好职能职责,任务上再明确、机制上再完善、协同上再强化,确保各项改革有力有序有效向前推进。要认真谋划新一年工作,扎实推进有利于高质量发展的改革、有利于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改革、有利于形成突破带动效应的改革,以新作为开创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北大门”提供强有力的动力支撑。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