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加强示范引领 精细管理城市 南通城管示范创建全省领先

2019-02-15 10:29:07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记者任溢斌 通讯员严明宏)昨日,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如东县通海路等2条道路以及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湖社区等4个社区近期被分别命名为江苏省城市管理示范路和示范社区,数量为本次命名总量的23%,高居全省首位。

  为深入推进城市管理标准化工作,进一步提升市容和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水平,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全省开展了城市管理示范路和示范社区创建工作。2018年以来,南通市城管部门按照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突出重点,创新举措,积极开展相关创建工作,进一步改善南通人居环境质量。在道路街景建设方面,重点对沿街基础设施建设管养、路面停车与占道经营等平面秩序管控、户外广告和店招店牌等空间秩序治理、市容环卫责任制度落实和日常环卫保洁等加强了治理。在住区环境改善提升方面,重点对居民小区出入口和内部各类指示标志的设置、车辆划线停车以及日常环卫管理等加强了治理。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建成的省级城市管理示范道路共计30条、社区共计20个,建成数位居全省前列。下一步,市城管部门还将继续巩固和发展创建成果,切实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市范围内推广相关道路和社区的经验做法,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