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陆志鹏率队走访慰问,开展节日安全生产检查、看望一线建设者 | 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和谐稳定

2019-02-03 14:31:43 来源: 南通发布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陆志鹏率队走访慰问,并开展节日安全生产检查、看望一线建设者。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加重视民生工作,特别要高度关注困难家庭、困难群众,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慰问、专项救助、送温暖等活动,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上的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扎实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1月23日,陆志鹏走访慰问了崇川、港闸部分退伍军人、老党员、困难职工、低保户、残疾人户、五保户等,给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在崇川区鑫诚南苑,他看望退伍军人李建兵,详细询问李建兵家有什么困难,救助能否到位,并给他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在崇川区紫东花苑9幢,陆志鹏看望了老党员周振明,感谢老人为革命建设事业做了大量工作,祝福老人健康长寿、一家日子红红火火。在紫东花苑36幢困难职工冒正林家,陆志鹏勉励他督促孩子好好学习,将来共同扛起家庭的重担。在港闸区幸福街道幸福新居低保户、残疾人户陈华家,陆志鹏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医疗费用,肯定了陈华一家人阳光开朗、自强自立的生活态度。在南通市北养老中心,陆志鹏先后察看了食堂、房间、活动中心、康复室等处,向五保老人老人嘘寒问暖,并致以新春祝福。走访中,陆志鹏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着力为群众排忧解难,特别是对因病致贫的家庭,要拿出更精准、更有效、更可持续的举措,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路上一个不少、一户不落。

2月1日,陆志鹏前往南通中央创新区、五山及沿江地区、轨道交通建设工地,开展节日安全生产检查,并慰问一线建设者。陆志鹏强调,春节将近,要牢牢紧绷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强化春运安全运营保障、春节期间火灾防范,全力做好人员密集场所、旅游景区等重点部位和危化品企业等重点行业的安全监管,切实抓好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安全生产,突出做好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供电、供水、供暖、供气等各项基础设施的安全巡查和维护,加强对烟花爆竹运输、储存、销售、燃放等各个环节安全管控,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市委常委、秘书长沈雷等参加活动。

记者 汤晓峰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