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徐惠民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并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 切实保障群众春节安乐祥和

2019-02-03 14:25:53 来源: 南通发布

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率队赴如东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一线职工、五保老人、伤残军人、特困职工,送上党委政府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他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各项部署要求,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挂在心上,高度重视节日安全生产,及时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保障全市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安全生产工作关系着群众的平安。来到如东县消防救援大队,徐惠民详细了解消防警情、值班值守等情况,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队员们致以亲切问候。他希望消防救援指战员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令,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应急救援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灾情。在江苏恒辉安防股份有限公司,徐惠民认真询问企业运行、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勉励企业负责人说,作为安防产品制造企业,更应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自觉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继续瞄准高端市场,强化科技创新,早日成功上市。

五保老人、困难群众的生活牵动着市领导的心。“春节快到了,给你们拜个早年,祝你们健康长寿!”一走进如东经济开发区颐养福利中心,徐惠民就向老人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希望工作人员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老人提供更好的生活保障。他指出,各级政府要积极探索公建民营模式,在充分履行政府兜底职责的同时,为社会提供多元化养老服务。“您为革命作出过贡献,我们也不会忘了您。”今年98岁的童兆连是建国前老党员、伤残军人,徐惠民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嘱咐当地政府和村里多关心老人生活。特困职工钱玉平的婆婆和丈夫都因病致残,常年需要人照顾。徐惠民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她坚强面对生活,有什么困难政府会和她一起想办法解决。

市政协副主席陈本高、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参加检查和慰问。

记者 朱文君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