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徐惠民参加并指导如东县委常委会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2-03 09:07:42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记者朱文君)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参加并指导如东县委常委会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他要求如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齐心协力把常委班子建设好,把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好,更加奋发有为地谋发展、抓工作、促落实,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更好地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如东的强大合力。

会议通报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环保专项巡查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如东县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县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常委会成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大家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对照初心和使命,亮丑揭短,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开展了动真碰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徐惠民认真听取了每位班子成员的发言,认为如东县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规范充分,问题查摆紧扣实际,自我剖析深刻透彻,相互批评真挚坦诚,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徐惠民强调,如东县委班子要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在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进一步把准政治方向、树牢政治理想、夯实政治根基,不折不扣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形成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

要在动真碰硬抓整改上作表率,着眼从思想认识的根源上解决问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逐条一一过堂,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并把整改过程作为健全制度的过程,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让组织放心、人民满意。要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上作表率,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切实提高基层党建质量,确保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不断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在担当作为促发展上作出表率,将民主生活会的最终成效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为南通抢抓机遇、守住底线、能快则快、做大总量多作贡献。特别是要在继续抓好重大项目突破的同时,坚决完成好三大攻坚战任务,聚焦水环境治理、化工园区整治、债务风险防范等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加大力度、持续攻坚、务求实效。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从早从紧安排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抓紧抓实今年要推进的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和重要民生实事,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