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坚守信仰、筑牢防线 南通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19-02-02 07:59:47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记者金帅 实习生施歌)昨天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市委书记陆志鹏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吸取深刻教训,坚守信仰、筑牢防线,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永葆共产党人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更好地引领和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和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市纪委、市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悖逆信仰 人生则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方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工作情况。

陆志鹏对全市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守政治信仰,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心中始终有党、对党绝对忠诚。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全市上下大力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带头建设良好的党内政治文化。要加强党性锻炼。自觉发挥党内政治生活这个“大熔炉”的作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双重组织生活等制度,充分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真正练就“金刚不坏之身”。二要坚守法纪信仰,始终做到行为有度。要正确行使权力。不搞“关系学”“潜规则”,不搞权权交易、权钱交易、权色交易,不搞恃权自重、权为私用,正确行使好手中的权力。坚持挺纪在前,明确行为界限,始终坚持纪律红线不可触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三要坚守道德信仰,始终做到立身有本。要严守道德规范,自觉淡泊名利,培养高尚情操。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弘扬新风正气,坚决抵制歪风邪气,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以高尚的道德品行约束自己、管好家人,以良好的道德形象取信于民。四要坚守事业信仰,始终做到担当有为。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为戒,落实落实再落实,实干实干再实干,把全部精力都用在干事创业上。要有舍我其谁的担当,要有真抓实干的精神,要有善作善成的能力。在新时代新征程新实践中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成就事业梦想,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陆志鹏通报了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注重防范“节日腐败”,过一个廉洁、文明、安定、祥和的节日。

徐惠民要求,要以案为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要求上来。要以身作则,进一步严格政治操守。切实把党章党纪铭记心中,把他律要求转化为内在追求。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坚决反对“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以上率下,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提高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

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部分领导,市纪委委员、市监委委员,市委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县(市、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各部委办局、市各委办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全市共20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