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十三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障

2019-02-01 09:51:49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记者汤晓峰)昨天下午,市委书记陆志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十三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严格执行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决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四风”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中共南通市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切实担负主体责任,持续传导压力,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南通市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省委第五轮巡视市县板块发现的共性问题整改落实责任清单》《省委第五轮巡视期间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发现共性问题整改落实方案》《中共南通市委〈关于对南通市委巡察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的情况报告〉整改落实方案》和我市《2019年巡察工作计划》。会议强调,抓好省委巡视南通市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要对整改任务逐条认真研究,逐项列出清单,把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挂图作战,倒排时序,逐一对账销号,确保不折不扣整改落实到位。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中共南通市委排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方案》,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要求抓好整治工作;发挥头雁效应,以优良作风带动全市党政机关和党员干部转作风树新风;强化监督检查,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和群众身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问责,推动作风进一步好转。

会议强调,春节临近,要高度关注社会稳定、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要全面落实“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要求,妥善疏导化解各类矛盾,确保社会安定祥和。针对岁末年初和冬季安全生产特点,压实工作责任、突出重点领域,把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得更扎实,把各项安全应急措施准备得更充分,全面提高应急管理水平,确保安全形势稳定。根据群众多元需求精心组织货源,丰富市场供应,保证商品供给充足、价格平稳、质量过硬,确保市场有效供应。

会议学习了全国和省组织部长会议和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通报了市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