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娱乐>>娱情>> >> 正文

武磊加盟西班牙人队 将身披24号球衣征战西甲

2019-01-29 10:13:31 来源:

西班牙人俱乐部昨日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中国前锋武磊,他将身披24号球衣!据此前报道,双方签约三年,外加有选择续约一年的条款。

上赛季,武磊在中超联赛共打进27球,随上海上港夺得中超冠军的同时,一举摘得了中超联赛金靴,打破了李金羽此前创下的纪录,成为了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历史上单赛季进球最多的本土球员。

本届亚洲杯,武磊为中国队共打进2球,帮助中国队进入到了最后的八强之中。但由于左肩肩锁韧带断裂,武磊可能赴德国进行手术,并因此休战三个月左右的时间。

西班牙人目前排在西甲联赛第15名,他们的下一场比赛是在1月31日,国王杯对阵皇家贝蒂斯。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