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市领导专程赶赴浙江舟山 慰问海军某部官兵

2019-01-26 08:04:03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记者何家玉)23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副市长赵闻斌率队,专程赶赴浙江舟山,看望慰问海军某部官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南通是革命老区,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已连续六次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南通人民与海军有着特殊的情结,解放战争时期,陶勇司令在南通、如东创建了海军的维形。自1986年海军某舰艇被命名为“南通”以来,海军舰艇便与南通结下了鱼水情谊。一直以来,南通人民始终挂念着舰艇上的将士们,将士们也十分关心第二故乡南通的发展,舰城双方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为新时代南通“双拥”工作注入了新活力。

庄中秋表示,南通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与部队的密切联系,深化军地合作,当好坚强后盾,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再立新功。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