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家门口激活社保卡金融功能 惠及通州湾近10万百姓

2019-01-25 10:47:09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这几天,位于通州湾示范园区的村民们,正忙着给自己的社保卡激活金融功能,以便年底的资金流转,存钱、取钱,而送服务进村的是市人社局和交通银行南通分行。十几天下来,工作人员已经为当地4万余名群众激活了社保卡,送服务进村活动仍在进行之中。

社保卡的金融功能需要本人持相关证件到银行网点进行验证、激活,这让不少通州湾的村民犯了难。记者了解到,春节临近,不少村民家中都有金融往来,为方便通州湾已领9.5万多张社保卡的老百姓,确保他们春节前相应款项及时发放到位,南通市人社信息中心与交通银行、通州湾行政村通力合作,从2019年1月3日起,由交通银行南通分行从全市抽调100余人奔赴通州湾,并进驻32个行政村,利用移动终端为老百姓激活社保卡金融功能。

连续十多天奋斗在各村一线,工作人员们自备干粮和交通工具,耐心为村民提供高质量服务,并根据部分村的人口分布,为大龄群众、特殊人群提供了上门服务,真正实现让“服务多跑腿,群众少走路”,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真正将社保卡服务贴近老百姓身边,打通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记者 彭军君  通讯员 王春桃 薛锦梅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