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民生银行南通分行与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有线宝”合作共赢模式正式启动

2019-01-18 11:19:02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1月16号上午,中国民生银行南通分行与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联合召开“有线宝”合作共赢启动仪式。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党委委员黄健、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副总经理蔡晓栋出席了启动大会,并进行了合作协议签约。

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党委委员黄健致辞,介绍了该行“有线宝”业务推进情况,对接下来与江苏有线业务合作进行了展望。双方将依托各自渠道优势、用户优势等,开创金融与文化跨界融合的新生态。民生银行崇川支行副行长管玉萍介绍了“有线宝”合作方案。个人金融部网金中心经理洪光淼向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现场近60名员工讲解了“有线宝”操作流程,就现场提问进行详细解答。据悉,“有线宝”此次推出的综合服务,有线电视用户可通过民生银行南通区域内线上或银行柜面渠道成功办理基础套餐,江苏有线将赠送相应的增值服务。一年期人民币存款产品3万、5万、8万元,可获得价值300元、500元和800元的有线电视综合服务。

此次“有线宝”合作共赢启动大会的召开也得到了南通本地媒体的关注。当天,南通电视台NTTV新闻频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热烈报道。

(董静霞)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