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闭幕

2019-01-17 08:45:36 来源: 中国江苏网

据中国江苏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历时4天,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日下午在江苏大会堂胜利闭幕。

省政协主席黄莉新致闭幕词。大会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选举张迎春、郑跃奇为政协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黄莉新说,今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娄勤俭书记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和会议决议的要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团结动员全省各界人士共同开创江苏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黄莉新要求,要贯彻新思想、开拓新局面。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加强新时代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确保政协一切工作都在省委领导下开展和进行。要把握新方位、担当新使命。自觉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思考谋划新时代政协工作,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落实新要求、展现新作为。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积极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助推新发展、作出新贡献。紧扣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冲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言资政、献计出力,努力使政协工作与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轴共转、同向共建。聚焦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深度资政建言,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中唱响政协“好声音”。坚持履职为民,助推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增强新本领、树好新形象。崇尚学习、崇尚创新、崇尚团结,切实担负起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努力展现新时代政协的新风貌。

黄莉新强调,团结凝聚力量,奋斗成就梦想。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江苏省委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和衷共济,锐意进取,创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冲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而共同奋斗。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