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娱乐>>娱情>> >> 正文

“中国曲艺之乡”称号花落通州

2019-01-12 08:58:00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记者顾 遐)7日,南通市通州区被中国曲艺家协会正式授予“中国曲艺之乡”称号,成为江苏省第八家获此荣誉的地区。

2015年1月,经江苏省曲协推荐,通州区被中国曲协、中国文联曲艺艺术中心授牌为“全国曲艺小剧场艺术指导委员会通州基地”。近几年,通州区在活动开展、团队建设、人才培育等方面多举措并行,极大地提升了区域内的曲艺文化水平。

去年11月7日-8日,中国曲协调研组对通州区“中国曲艺之乡”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和科学评估。调研组先后查看了全国小剧场艺术指导委员会通州基地、通州歌舞团曲艺艺术中心、通州高级中学等,观看了优秀原创曲艺作品展演、曲艺进校园优秀原创作品汇报演出和群众曲艺作品展示,召开座谈会并听取了通州区“中国曲艺之乡”创建情况汇报。调研组一致认为,通州区曲艺事业活动多、平台多、亮点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丰硕成果,基本符合“中国曲艺之乡”评定的相关规定和标准,决定授予通州区“中国曲艺之乡”称号。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