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华亮:为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贡献智慧

2019-01-11 10:28:27 来源: 南通网

我是高等教育的追梦人。向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我和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主动适应区域新经济新产业发展。学院获批国家“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机器人工程”等新工科专业建设实现“加速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专业顺利通过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品牌专业建设在全省起到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围绕我市“3+3+N”先进制造业体系建设,我们通过校企共建新能源、智能制造产业基地群,收获了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一等奖、江苏省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省“六大人才高峰”创新人才团队等一大批成果和荣誉……作为这一切的参与者和见证人,我感到特别骄傲。

2019年,我将继续行走在追梦路上,当好高等教育的圆梦人,坚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从教之道,加快推进学院特色办学、人才强校,为南通大学建设一流大学,为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