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沈红星:坚持五个“更突出” 努力再作新贡献

2019-01-10 14:17:35 来源: 南通网

沈红星说,作为南通对外开放主阵地和中心城市重要组团,开发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两会”精神,抓住机遇、聚焦重点、真抓实干。

一是更加突出提升贡献份额,彰显争先新担当。以“争先进位”为目标,紧盯先进地区,明晰追赶路径,加快在全国开发区阵营中提升位次、扩大影响;以“提升份额”为追求,找准工作发力点,做大总量、提升质量。

二是更加突出重大项目建设,积蓄发展新动能。贯彻落实全市“重特大项目落地落实年”的统一部署,抓招大引强,坚持外资和内资民资并举、重特大项目和高成长性项目并重,力争重特大项目招引取得新突破。同时,加快整合专业招商力量,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加快建设、加快投产、加快达效。

三是更加突出创新转型升级,增创竞争新优势。聚焦特色产业,推动智能制造产业规模发展,大数据产业向应用化发展,加快形成地标产业;聚焦培大扶强、功能平台和创新驱动,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不断增强内生动力。

四是更加突出城市品质提升,打造区域新形象。带着感情建设城市、带着责任管理城市,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化的南通金南翼。以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抓手,狠抓重点领域整治,加快环保能力提升,努力推动区域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好转。

五是更加突出民生事业发展,谱写幸福新篇章。深入推进教育、文化、保障、安居等惠民工程,着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惠民成效;深入推进创业就业,努力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保障;深入推进平安、法治、文明、和谐开发区建设,让群众有更加真切的获得感、归属感。

记者 陈可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