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海门市委书记陈勇:强化落实之功 抓好能级提升

2019-01-10 14:13:19 来源: 南通网

“贯彻落实南通‘两会’精神,海门将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努力在‘实力海门、活力海门、富裕海门、生态海门、宜居海门、魅力海门、平安海门’建设上取得更大突破,为南通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贡献海门力量。”海门市委书记陈勇表示,海门将按照“落实落实再落实”的要求,低调务实不张扬,甩开膀子加油干,在抢抓机遇中奋力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转化为发展现实。

陈勇表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海门将强化“三个导向”,切实提升产业、城市、交通“三大能级”:以提升产业能级为导向,加快培育壮大先进制造业集群。紧盯产业、企业抓招商、抓项目,全年确保引进超亿元项目不少于100个,其中超10亿元项目不少于10个,超50亿元项目2个,力争在超100亿元项目上再突破。坚定不移地巩固实体经济地位,持续加强对“3+3”产业的扶持力度,推动现代家纺、现代建筑和先进装备制造三大千亿级产业“提质增效”,培育好一批重点骨干企业,确保工业、服务业应税销售增幅分别达20%以上和25%以上,应税销售超亿元企业达130家。

以提升城市能级为导向,加快城市转型发展。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和南通主城发展,抓好“北部新城、创新南城、宜居老城”三城联动开发,实现“业态、形态、生态” 有机融合。

以提升交通能级为导向,加快打造“内畅外联”的现代交通运输体系。抢抓南通新机场规划研究、北沿江高铁正式立项和通州湾建设江苏新出海口等有利契机,加快江海路快速化改造、海启高速、G228海门段改扩建工程等项目的建设,全力打造“区域交通重要节点城市”。

记者 袁晓婕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