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如皋支行成功举办产品营销PPT演示大赛

2019-01-10 10:02:08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近日,工行南通如皋支行举办青年员工旺季动员会暨产品演示大赛。近年来,大批青年员工入行,成为经营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员工营销技能和客户服务水平,该行举办了本次比赛。该行行长室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全体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展前期,该行个人金融业务部联合团支部积极动员青年员工参赛,并抽签决定演示主题及顺序。各网点也充分利用晨会、夕会等时间,组织网点参赛选手演练,提高参赛人员的竞技水平和比赛能力。此外,该行团支部还开展了PPT制作及演示培训讲座,对青年员工进行赛前指导。比赛中,该行13位青年员工选手以模拟营销推介会的形式,通过精美的幻灯片、生动活泼的营销话术对结构性存款、商户盈等我行13个产品进行营销演示,充分展现了我行产品的优势特点。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该行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青年员工“师徒制”加分。

南通如皋支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员工对我行产品的认识,提升了青年员工的营销技能,充分调动了青年员工旺季营销的积极性,持续推进旺季营销工作。

通讯员 张吴煜 韩璐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