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港闸支行统筹谋划新一年党建工作

2019-01-10 09:56:26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新年伊始,工行南通港闸支行即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支行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传达贯彻落实总省行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2019年度支行党建及廉政案防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并结合支行实际梳理完善了年度党建各类工作计划及责任落实机制,为支行全年的党建和廉政案防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要求,进一步压实党廉案防的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一是抓好政治学习,强化思想建党。2019年度,支行将进一步规范中心组和支部学习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行主体责任为主线,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核心,以夯实基层党支部工作为基础,以党员领导干部思想到位、行动对标为关键,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党建引领支行经营管理再上新台阶。

 二是抓好组织建设,增强党建活力。在进一步明确支行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基础上,落实四项日常制度:党总支书记与班子成员、各网点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党廉责任书,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的纽带作用,形成齐抓共管局面;完善谈心谈话制度,分层开展谈心谈话做到全覆盖,增加沟通增进感情促进团结;开展各级述职评议工作,检验党建成果。

 三是抓好作风建设,提高执行力。支行进一步完善了公务用车、费用管理等内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责任追究机制;通过选人用人机制的完善,能者上、庸者下,着力解决担当意识不足、压力传导递减、工作落实不力等突出问题;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警示教育会督促各级管理人员自觉执行廉洁从业纪律,守住底线、管住小节,做到防微杜渐、警钟常鸣。

 四是抓好党员发展,突出政治标准。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支行高度重视吸收一线优秀青年员工和业务骨干加入党组织,把班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个别吸收,党员队伍和素质持续优化,确保党员在一线网点的全覆盖。通过多岗位轮岗等方式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先锋表率作用。

 通讯员 李建 韩璐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