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城市轨道交通一号线05标段工区经理顾小忠:城市提速的参与者 肩负沉甸甸的责任

2019-01-10 08:58:18 来源: 南通网

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是一项受各方关注的重要民生工程。从一号线破土动工的那一天起,我就与我的同事们全身心投入建设中,每一处细节都力求完美。我所在的通州建总是首批进入轨道交通施工的本地企业,这是市委市政府给予我们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的机会。作为南通人,我们圆了地铁梦,我也终于有机会参与到家乡的地铁建设中。选择我们这一行,就要学会习惯漂泊的生活和风吹日晒的工作环境。干地铁工程的人,很辛苦,工作也很单调,每个项目都得一头扎进去四五年,但同时,干地铁工程,也很自豪,将来坐上自己建设的地铁线上穿梭城市时,那份骄傲的心情很难表述。

作为为家乡发展提质增速的一分子,尤其参与到这项重点工程的建设中倍感自豪的同时,也有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地铁施工不能有一丝懈怠和马虎,得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我每天早上6点就会到工地上直到晚上10点,每天工作时间都在14小时之上,虽然辛苦但感觉动力满满。2018年我被评为通州区劳模,2019年,我将继续和我的同事们全力完成任务,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