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江海文化>> >> 正文

《扬子江评论》文学排行榜发布 通籍作家夏坚勇作品上榜

2019-01-07 09:44:38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记者顾遐)5日,《扬子江评论》2018年度文学排行榜发布,通籍作家夏坚勇凭借长篇散文《庆历四年秋》上榜,该作首发于《钟山》2018年第3期,即将由译林出版社出版。

2015年,夏坚勇“宋史三部曲”的第一部《绍兴十二年》出版,获首届《钟山》文学奖、江苏省第六届紫金山文学奖。时隔三年,夏坚勇推出第二部《庆历四年秋》,以庆历新政为背景,着眼于描摹庆历年间的世态人情和生活肌理。作品先后被中国作协和江苏作协列为重点扶持项目。

夏坚勇,作家、剧作家,1950年生于江苏海安。1976年毕业于江苏师范学院中文系。著有小说《吹皱一池春水》、话剧《金粉残阳》、系列文化散文《湮没的辉煌》、长篇散文《大运河传》等,曾获庄重文文学奖、曹禺戏剧文学奖、鲁迅文学奖等。现居江阴。

《扬子江评论》年度文学排行榜由江苏省作家协会《扬子江评论》杂志社主办,是国内首个由文学评论刊物推出的排行榜,今年是第二届。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