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察民情 建民言 市政协委员昨天报到

2019-01-07 08:43:11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围绕民生关切,察民生之情、建民生之言。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500多名政协委员,6日下午陆续向大会报到。接下来的几天里,委员们将切实履职尽责,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建言献策。

面对即将开幕的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每位委员心中都揣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办理完报到手续,政协委员们第一时间拿出资料,仔细了解会议须知。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基层的声音,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为更好地建言献策、完善提案,很多委员前期进行了细致、周密的调研,他们精心撰写提案,内容既有创新、产业等事关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事项,也有涉及教育、医疗、环保、社会保障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利益诉求。报到后,委员们或聚在一起讨论交流热点话题,或认真咨询提案提交情况。截至昨天委员报到结束,已收到提案274件,涉及经济建设、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生态环保等多个方面。记者朱蓓宁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