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2019-01-07 08:35:35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参政议政、积极履职,又到一年一度的市“两会”时间。经过精心筹备,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正式拉开帷幕。会议于今天下午在南通更俗剧院开幕,10日下午闭幕。

本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奋力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不断开创“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新局面的形势下召开的,意义非同寻常。

会议期间,委员们将认真学习中共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展开讨论,通过参加讨论、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重点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充分协商讨论。会议闭幕前,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巍东将发表讲话。大会期间,根据《中共南通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首次设立临时党委及大会秘书处、各讨论小组临时党支部,切实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会议全过程和各方面。

为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让委员更好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本次会议将围绕“营造更好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环境高质量”“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推动人民生活高质量”等6个专题举办建言献策会,涵盖了“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方方面面,为委员搭建高质量协商议政平台。市委、市政府领导将分别到会,听取委员意见建议,与委员互动交流。

记者朱蓓宁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