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不忘初心,逐梦青春 江苏工院学子举办文艺汇演

2019-01-06 11:05:06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1月2日晚,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在学校大礼堂上演“不忘初心,逐梦青春”文艺汇报演出,集中展示了学校艺术团2018年的优秀大学生文艺成果。

演出在情境舞蹈《母亲的麦田》中拉开帷幕,作品以汉族舞蹈为素材,塑造了大地母亲和泥土儿女的形象,颇具张力的舞蹈表演表达了工院学子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热爱之情;民族歌曲大欢唱由艺术团声乐队三名来自蒙古族和藏族的同学共同演绎,民族特色与流行音乐元素相碰撞,让人眼前一亮;古典双人舞《伞缘》将古典舞舞蹈语汇与现代舞编创技法相结合,让观众在曼妙舞蹈中,共同体悟美好的古典爱情故事;朗诵《青年偶像周恩来》,以周恩来总理早期诗歌作品为独特视角,通过极富感染力的现场诵读追忆总理传奇的青年时代;舞蹈《佤葵》《雨打芭蕉》用优美的舞蹈语言描绘了一幅幅动人的民族画卷,给在场的观众带来美的感受;哑剧《人生》以形象的肢体表演生动演绎人生的酸甜苦辣、高低起伏,引起观众共鸣,赢得阵阵掌声;小合唱《追寻》唱出了工院青年追梦新时代的青春志向。

据悉,江苏工院大学生艺术团是由省教育厅命名的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歌舞团,每年打造了多个精品节目参加省市级大赛,获得了喜人的成绩,同时助力多场省市级晚会,获得校内外各界人士好评。

苏工萱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