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娱乐>>娱情>> >> 正文

紫凤鸣乐中国女子乐团3月9日将献演南通更俗

2019-01-05 09:16:55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记者近日获悉,紫凤鸣乐——中国女子乐团民族音乐会将于3月9日晚在更俗剧院上演。届时,乐团在为观众带来中国传统民乐的同时,还将极具创意地带来现代流行音乐,用时尚玩转民乐。

紫凤中国女子乐团成立于2005年,由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等全国著名艺术院校的优秀毕业生组成。乐团曾获CCTV民族器乐大赛金奖、金钟奖银奖、文华奖金奖等荣誉。该乐团是国内唯一一支不使用西洋乐器的女子民乐团。

据介绍,紫凤中国女子乐团有“三绝”——坠胡、锯琴和水晶二胡。相关知名音乐人称,紫凤中国女子乐团堪称当今乐坛最具创意、最靓丽养眼的女子器乐演唱乐团。她们参与录制过的节目包括CCTV3《欢乐英雄》、CCTV4《跨年元旦晚会》、CCTV音乐频道《风华国乐》等,获得观众好评。

记者黄哲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