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崇川港闸文化部门首次“牵手” 天籁之声唱响新年新征程

2019-01-04 12:23:46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2日下午,港闸区市北文体中心剧场内歌声、乐曲声相互交织,热烈的掌声不时响起,显得分外热闹。原来,牵手崇川、港闸天籁回响新年合唱音乐会正在这里举行。

  音乐会由港闸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崇川区文化新闻出版局主办,港闸区市北文体中心和崇川区文化馆承办。以崇川区文化馆天籁之声合唱团为主体的文艺团体表演了混声合唱《为什么不尽情欢唱》、室内弦乐重奏《多瑙河之波圆舞曲》等10多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男女声领唱、混声合唱《新时代新征程》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音乐会由此落下了帷幕。

  此前,天籁之声合唱团分别在2016年和2017年成功举办天籁回响新年合唱音乐会。这次崇川、港闸首次“牵手”, 是两区文化部门的又一创新举措,旨在探索普及群众文化的新路子,为社区群众文化的普及和提高做出努力。

  据崇川区文化馆天籁之声合唱团团长王音娜介绍,该团是一支以中老年人为主体的文艺队伍,成立4年多来已拥有团员96人, 排练了《你和人民在一起》《走向复兴》和《天耀中华》等40多首中外合唱作品,经常活跃在全市城乡舞台上,先后获得了第十一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 合唱比赛银奖、第十二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 优秀作品比赛江苏省群文艺术政府奖等各种荣誉,被评为崇川区五星级文化团队,曾代表江苏省参加了第十八届中国老年合唱节优秀作品展演。

  通讯员戴卫民 杨钢 记者黄哲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