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如东支行实施“师徒制”全力促进新员工成长

2019-01-03 10:41:03 来源: 南通网

工行南通如东支行积极推行“师徒制”模式,以老带新,促进青年员工迅速成长为业务能手,旺季能够独挡一面,成为该行对外服务的一道道风景线。

该行组织“师徒制”签约仪式,并为每位新员工均安排了跟班师傅,由本网点运营主管或业务骨干担任。活动中,该行一把手行长对师徒进行了集体谈话,要求徒弟要虚心学、师傅要发挥“大行工匠”示范引领作用,共同促进全行的业务发展。 “师徒制”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重要的是给予员工归属感。当遇到柜面疑难问题时,有师傅可以请教,不至于手足无措。在日常工作中,师傅会紧盯业务操作,给予新员工安全感。授人以渔,亦师亦友,在温馨和谐的企业家园中,新员工们的主人翁意识逐渐增强,亦会自觉埋头苦干,争做优秀员工。 (黄运雯 韩璐)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