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图片>>图说南通>> >> 正文 首页 | 新闻 | 论坛 | 家园 | 数字报
健步走迎接新春 跑跑走走更长寿
发布时间: 2019-01-01 17:06:55    【编辑: 季肖寒 】    【来源: 南通发布 】

记者 尤炼摄

南通网讯(记者 何家玉)今天(1月1日)一早, 700多名健身爱好者齐聚濠河畔,参加市体育局主办的新年全民健身活动,以健步走的方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记者 尤炼摄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的体育健身需求,广大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日益丰富。

记者 尤炼摄

参与当天健步走的,大多来自市长跑骑游队、太极健身俱乐部、武术健身气功俱乐部和木兰协会,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整齐的口号,以此激励和带动全市人民以高昂的热情、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记者 尤炼摄

来自崇川区文峰街道的朱美玲,参加长跑队已经十多年了,“退休后加入,每周六跑一个小时,身体越来越好了。”朱美玲说,多运动让大家更积极向上,也展现出更好的精神面貌。

上一篇:你想看的雪景图来了!雪后通城,美如画下一篇:宁港澳大学生登狼山祈福迎新年

最新图片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第九届江苏省园博会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3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